S.H.E1.jpg  

說真的

喜歡她們掐指一算竟有12年的光陰

是的

也就是說從一出道就喜歡了

這是第一次參加S.H.E的演唱會

從前總因年紀太小被雙親嚴格管制回家時刻而無法參加

今年總算逮到機會

可以一睹天團風采

 

此次台北演唱會連開6/22及6/23兩場

3月搶票時

我想第2場她們應該會唱得比較義無反顧吧(?)

所以就選擇了6/23的場次

看來不錯!

因為第2場有二安

 

不過6/23下午四點多正當我要出門前往小巨蛋之時

竟下起超大的雨

所以在蛋外只拍了一張首圖照

馬上就進入室內

S.H.E2.jpg  

動線的部份我覺得還OK

我大概6:50準備入場

並沒有排到隊

很順利的就搭手扶梯上樓

工作人員也不停在旁提醒

入座後記得拿座位右手邊的袋子

座位在紫2D

視野還滿不錯的

入座後拍了幾張

S.H.E3.jpg    

此時場內人還不是太多

每個人都可以得到一份伴手禮

S.H.E4.jpg   

 (這是回家補拍的:P)

S.H.E5.jpg  

袋子是Hebe代言的Kinaz所製的

內有KKBOX此次演唱會特刊

跟三葉草螢光棒及CK廣告

此次螢光棒顏色演唱會開始後由後台控制

可於全場排列出各式不同圖案或字樣

相當不錯

S.H.E6.jpg  

座無虛席的小巨蛋

一樓後方是特別席

座上賓有S.E的老公及家人

跟華研藝人

動力火車.大元.郭雪芙都有來

艾力克斯夫婦則坐在前排搖滾區

S.H.E7.jpg  

7:55許

演場會即將展開

大家都把螢光棒打開了

準備尖叫

接下來我就好好的享受演唱會

直至快ending才拍了幾張照片

S.H.E8.jpg  

S.H.E9.jpg  

這時三人站在一樓後方停下來給3F觀眾拍照

說就算買後面的位置還是有福利的XD

非常感心

S.H.E10.jpg  

趁亂自拍XD本來想趁她們繞過來時合拍但難度太高了哈哈

S.H.E11.jpg  

S.H.E12.jpg  

謝幕時天下灑下紙花

非常炫目而感人

 

此次演唱會

能再看到娜娜站上舞台

覺得她非常的了不起

全場也給予她最大的鼓勵與支持

她受傷時我曾想

就算她不能再回到舞台上

也依然會支持她的決定

但沒想到她真的回來了

而且還能開巡迴演唱會

真是太厲害了

照顧Selina的看護太太也有來到現場

鏡頭帶到她時

她與娜娜同時淚崩

一路上的辛酸只有她們自己明瞭

Ella也因為開演唱會壓力太大而淚崩

她認為自己唱得不好會拖累S.H.E

老實說這麼多年來

三人的音色可說是各具特色相得益彰

少了誰都是不行的

但也感受到她們對自己的高要求

令人動容

出道12年

還沒有女子團體可以超越她們的地位

她們的真誠友誼

不曾改變

對自我的要求

也不因走紅而變的油條

克服難關後的重生

更加美好動人

這就是S.H.E的魔力

也讓人更引頸期盼下一次的巡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